【Mike 美食多情錄33:100% Natural】

《素咖喱面》

100 % 纯正天然的美食哪里找?在这个万物涨价,样样昂贵的年代,欲寻找便宜又好吃的餐馆食物真的不容易,可说是个极不简单的任务。但馋嘴的自己还是幸运地找到好吃的咖喱面。

每当我想吃咖喱面时,我便会想起这间怡保素餐馆。餐馆地点不容易找,到怡保 Bandar Seri Botani 的入口处拐弯,转进去,过了培南独中不远处,有个油站,转右,再往前走 200 里左右,再转左,左边入口的那排店铺末端有间餐馆,黑色装潢,有一排非常显眼的黑色大煲便是这间素餐馆了,100% Natural。

一般的素食馆都是利用素食料加工品,不是油炸,就是煎炒,非常油腻,味精又多,吃下肚,难免造成肠胃的负担,善哉!善哉!于是擅长烹饪的餐馆老板心生信念,开设一间纯天然的餐馆,提供无色素、无味精、无加工品的健康食物给大家,让大家可以享受美味的同时,也可以照顾身体健康。

初开店时,这里的一碗甜品,如真材实料的腐竹薏米只卖 RM 2.00 而已,最近一碗花生糊需 RM 2.90,纯天然的美味,还是觉得很超值。

这里天然又健康的食材和料理让人感动,比如红豆沙甜品就很美味。此甜品除了滋补,还相当可口,齿颊留香是吃后的感觉。红豆汤的秘诀是要让红豆煲得巧好爆裂又有口感。烹调的方法非常重要,比如加入陈皮等等调味,红豆汤喝起来更清香鲜美,这乃是传统的秘方。还有那浓郁的素咖喱面,让我爱不释手,面条的韧度是我追求的口感。

地址:100% Natural 纯天然食物餐馆
15 & 17, Lapangan Perdana 39, Panorama Lapangan Perdana, Gunung Rapat, 31350, Malaysia

电话:05-3110316

营业时间 : 11.00 AM  - 10.00 PM
                      (星期一休息)


健康又好吃的素咖喱面。
加了莲子和陈皮的红豆糖水。
真材实料的花生糊。
晚上的生意不错。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