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27: 疯狂雪糕沙律店】

《疯狂雪糕沙律店》

天气很多时候热到快叫人疯狂的马来西亚,雪糕成了消暑圣品。吃雪糕,不但可以放松心情,抵抗忧郁,减低压力,更可以大家一起吃雪糕聊聊天,联络感情,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营业20多年,依然屹立不倒。怡保 Crazy Ice-Cream & Salad House 有它的生存之道,这里的食物平、靓、正,深深吸引顾客的青睐,赢得好口碑。

无论大人或小孩都喜欢这里的雪糕,雪糕的绵度和质感不是最好的,却很有卖相,如香蕉船雪糕和大西瓜雪糕等等,看到就想要吃了。

不一定是最好,但这里的雪糕还算不错,价钱公道。雪糕口味可以任选,如香草味雪糕,芋头味雪糕,巧克力味雪糕雪糕等都相当受欢迎。除了雪糕,这里的水果沙律也很有魅力,让人吃得津津有味。初开店时,沙律是没有限制的,像吃自由餐,你可以盛多少吃多少。现在则不一样了。

此外,这里的西餐如鸡扒等等也不错,你不喜欢吃西餐,就吃中餐吧!服务生的态度蛮体贴,所以拜六礼拜或假日相当多顾客,一家大小恐怕要在门外等大约半小时才可以吃到那水果雪糕了。

地址: Crazy Ice-cream & Salad House
39, Persiaran Greenhill, Kampung Jawa, 30450 Ipoh, Perak, Malaysia

时间:11.00am - 11.00pm (星期一休息)

美味的香蕉船雪糕。

一家大小在门外耐心等待。
夏威夷沙律。
西瓜雪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