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37:千层蛋糕】

《千层蛋糕》

如果你问我,马来西亚最好吃的千层蛋糕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马六甲。

马六甲 Mahkota 购物广场的 Nadeje 千层蛋糕,让人念念不忘。"Nadeje”源自捷克文,有“希望”的意思。所以我想,千层蛋糕是给人希望的美食甜品。

制作千层蛋糕绝对不容易。店主是一个日本女生,因想换个生活环境,所以来到了马六甲并开了这间店。这间的千层蛋 糕完全是手工制作,就连蛋糕层数都是计算好了的口感数量。不会太硬,另外每层都是一片片煎熟并抹上新鲜奶油的,最上面那层则涂上烧制的焦糖。最好吃的千层蛋糕是原味,那浓郁又美味的奶油味道。

据说做每个蛋糕的整个过程需要3到4个小时,所以每天的供应数量有限。蛋糕的口味最初只有香草原味,后来经过食客们的肯定, 如今有了更多的选择,计有香蕉巧克力味、抹茶味、芝士味、甜酒葡萄干味、草莓味以及水果味,全部口味的蛋糕都不会甜腻,味道刚好。

如果不懂得如何选择的话,就选原味吧,再配上店内独特的饮料,一定会感受到店主的诚意。店内的环境舒服,装修和装饰都很朴实,适合家人和情侣享用甜品。

那天经过 KLCC 的美食中心,看到这里的千层蛋糕,心里真是高兴。虽然比起马六甲的口感差多了,但美食并不能这样作比较,有好吃的,让自己满足,就觉得很好了。

地点:KLCC

原味千层蛋糕。
黑森林千层蛋糕。
草莓味道。
你到过这里吃蛋糕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