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24:越南小厨】

《越南餐》

因在外常吃油腻食物,所以对越南餐情有独钟。传统的越南餐多以青菜、水果、海鲜为原料,口味较为清淡,营养又健康,是目前流行的好料理。

迈入第八个年头,怡保辛尼华沙甘路的越南小厨的越南美食深受食客的喜爱。装潢越来越好,座位越来越多的越南小厨,里头的招牌美食除了越式香茅鸡饭外,还有让人食指大动的越式牛肉沙爹汤粉、越式鸡肉沙爹汤粉、越式双拼番茄汤粉、越式鸡丝沙律、越式粉卷及越式春卷等等,甚至还有越南咖啡,越南独特的香茅茶。

这家餐馆里的烹饪以新鲜食材、蔬菜、鱼露和少油为主,非常具有特色,点单以后,很快就出菜了,绝对不用等太久。服务员的态度很好,一直向顾客解释应该怎么吃,蘸那些特制酱料。
 
如果你们是礼拜六到越南小厨光顾的话,一定看到许多顾客。不能坐在设有冷气的餐馆,心里准备好坐在外面座位享用晚餐。一家人吃着那么美味的食物,还能喝到那么好喝又独特的香茅茶,真是人生的一大荣幸。

Address 地址: 越南小厨  Vnam Kitchen
32, Jalan Seenivasagam , 3045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联络电话:05-254 2633/012-887 8101

越南灯笼作装饰。
价钱大众化,这样一餐让人饱腹。
越式鸡丝沙律。
越式香茅茶。甜和香。
招牌的越式香茅鸡饭。
越式纸米卷。

美味的辣椒酱。
火车头的牛肉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