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29:优乳霜雪糕】

《优乳霜雪糕》

走过熙熙攘攘的街道,转角间发现了这间曾经在网上看过网友介绍的「Mooghurt」优乳霜雪糕主题餐厅。

接近夜晚时分,店里的桌位不多,我选了一个只有两个位子的情侣座位。餐厅里的装潢摆设吸引住了我的目光,美丽的墙纸。

黑白典型的牛只斑纹墙纸,一双兔娃娃,还有大熊娃娃,店里弥漫着浪漫童话的气氛。每个角落的摆设,相信是老板花了不少心思去布置,顾客可以拍拍照片,感受一下浪漫气息,感觉像是在国外度假。

这里的优乳霜从意大利直接入口,食客可以随自己的心意选择所喜欢的优乳霜口味,目前有原味、蜜瓜味、巧克力味及草莓味等等口味,还有多达20多种的topping配料供选择,配料摆设可依自个儿的创意尽情发挥,重要的是那入口的优乳霜品质优异,健康有益。我点了草莓味的优乳霜雪糕,酸酸的,我刚吃饱,刚好帮助消化。那冰淇淋饼干外衣(香化饼)香脆,一定要记得吃了它。

吃冰淇淋担心会发胖,但吃优乳霜雪糕却不用担心这问题!安安静静坐下来,放心品尝这美味的雪糕,除了身心得以放松外,更可以让肠胃清一清,一举两得。

时价:(20.03.2017)
乳酪霜香化饼   Froyo In Waffle Bowl
                           RM 16.90

Address 地址:Mooghurt
No. 77, Jalan Raja Ekram, 3045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
Tel 电话:017-5665422   

草莓味的优乳霜雪糕。
洋溢童话气息的装潢布置。
Mooghurt 优乳霜冰淇淋店。
怡保著名酒店  Hotel Excelsior 附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