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36:KL烤猪肋骨扒】

《烤猪肋骨扒》

终于吃到自己梦想的猪扒了。这里据说常爆满哦。许多食客都喜欢这里的烤猪肋骨扒。

点了两道主菜,第一道是招牌烤猪肋排(Hickory BBQ Spare Ribs),半份的价钱是RM54.90。

烤得真好,肉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秘诀是使用Hickory木材熏烤而成,烤肉果然很香。肉涂上Hickory烤肉酱,让排骨的味道更丰富

不愧是这里的招牌,肉质非常的柔嫩,只要轻轻一撕,两根排骨便分开了,可以用手抓起一跟去QQ弹牙的排骨慢慢啃,滋味十足。此外新鲜的蔬菜沙律(RM 18.90)黑芝麻与乳酪也配搭得很好,让人开胃。吃太多肉,喝杯柠檬汁(RM11.90),就刚刚好,怕酸味道就倒些糖浆吧!

地址:
Morganfield’s
Home of sticky bones
C4.03.00, Level 4,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13192

招牌烤猪肋骨排。
蔬菜沙律。
准备用餐。
餐馆装潢不错。
餐馆常常爆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