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減肥餐盤】

【別糾結於那堆數字了!】
新加入這個群組的人,大概都會被那堆數字,什麼211, 168, 231 ... ... 等等感到十分的迷惑和不解。
什麼是211?哈哈哈 ... ... 
我是“過來人”,除了需要不恥下問外,還得靠自己努力,閱讀宋晏仁醫師的書、看看優管(youtube),甚至“谷歌”一下,輸入關鍵詞語,就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不明白的地方,當然可以發問,不過也要問問自己,你有努力去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嗎?
211減肥餐盤,衹是一個基本概念和指南: 2份蔬菜(最好有綠葉),1份蛋白質和1份澱粉(你覺得有需要,也可以把澱粉拿掉,換成優質油脂)。至於168,231 ... ... 便是斷食和用餐時間(斷食也是依據身體狀態和需要,可以取捨和調整)。
因此,211減肥法的執行方式,可以説是“自由”的,不過我個人認為可以劃分為三個階段:
⭐【初期的嚴格執行】初期執行者,想讓211見效,快時間看到減肥效果,便要嚴格執行211,吃原型食物,儘量減少碳水化合物,凡與糖有關的食物(例如牛奶有乳糖,檸檬也有果糖等等),一律不要碰,讓血糖平穩下來。這階段可能很苦,不吃糖會憂鬱,少油少喝水也可能便秘,但一步一腳印,一邊做一邊學習和調整,慢慢你自然找到自己的減肥節奏。
🌟【中期的鬆綁執行】達到自己設定的減肥目標以後,減到自己的理想體重,你便可以放鬆一下。其實正確執行211以後,你會對一些日常的“美食”恍然大悟,也不敢多踫,比如香滑的冰淇淋,僅偶爾“爆糖”,不然肯定會有罪惡感。
☀【後期的長遠執行】211不是減一時的肥胖,而是想讓千瘡百孔的身軀修復,健康起來,所以你最瞭解自己的身體,多聽自己身體發出的呼叫聲,吃有益身體健康的食物,運動,適當休息,活出屬於自己的健康節奏,不再依賴藥物,這才是211的最終目標🎯。
好了,別再糾結於那些數字、數據!尋找自己的減肥節奏,活得開開心心,瘦得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樣吃,對不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