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图 30: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说我爱你 】

《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说我爱你》

你听过艾菲尔铁塔的故事吗?那是艾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
事。艾菲尔从小就爱建筑构造,却过于沉迷建筑构造的玩意,荒废了学业,考不上理工大学。在他极度沮丧之际,他遇见了他生命中的幸运女神玛克丽。她的那句话:“我要在你设计的建筑物上听你说我爱你!”激励了艾菲尔的斗志,让他追求自己的理想。过后,艾菲尔获得一个接一个的成功,玛克丽却因病过世了。玛克丽去世后,艾菲尔决定实现他对她的爱情承诺,建造一座高塔,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对她说:“我爱你!”我相信玛克丽听得见,因为世界上许多了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摄于巴黎。

撰文/林健明 (金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