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图29:我爱蓝色的海洋】

【人生旅图 29 :我爱蓝色的海洋】

《我爱蓝色的海洋》

蓝色的海洋像高浓度的酿酒,叫人醺醺欲醉。艳阳高照的季节,我边品尝甜度尚佳的法国葡萄酒,边欣赏海洋的天然色彩。海风微微吹来,十分亲切地向我打招呼。酒精渐渐使我内心对海洋那无比自由的至深情意结继续发酵。辽阔的晴空,海鸥展翅高飞,穿梭海浪与云雾间,多么畅快!我拒绝做无脚的小鸟,今生只想找一个安全的港湾停泊。海洋的蓝色是你我相遇时的幸福记号。

摄于法国。

撰文/林健明 (金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