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67: 课室主题餐厅】

上学时光是许多人美好的回忆。随着九把刀小说电影《哪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台湾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等等的热潮,课室里的点点滴滴也是大家想追逐的但再也追不回来的梦想。如今,课室主题餐厅满足大家的食欲和追求。

怡保二奶巷拥有许多美食,古老的建筑物改造成的美食店开了一间又一间。 de Classroom 课室主题餐厅,是新的建筑物,里面的装饰布置到像课室一样。

黑板、书籍,连点餐簿也想练习簿子,学生名字是小明,老师是吉老师,是否有你们的读书记忆呢?这里的环境舒适,灯光柔和。美食也有很多的选择。 Pandan Chicken Rice 是最多顾客点的餐点之一。

其他人气美食计有香味扑鼻的Mussels in Garlic Cream Sauce,意大利面食 Wild Mushroom Aglio Olio ,墨西哥餐色Tortilla 等等,我特别喜欢这里的香蕉船雪糕,那些 Oreo 饼干配搭冰冰冷冷的雪糕,口感超棒的!听说这里的 Vanilla Oreo Milkshake 饮料也相当可口。

不过,那奶酪鸡扒,我就觉得味道一般,有点干,不太好吃。

美食评价:

食材:3
味道:3
环境与卫生:2 (发现苍蝇,觉得恶心)
服务:4

(五分为满分)

推荐原因:课室主题,新鲜亲切。

地址: No.55&57, Jalan Market, Ipoh (怡保二奶巷)
营业: 11.00am – 11.00pm
电话: 05-241 2140
(好节日,如情人节等,都满座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