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美食多情錄54:韩国烧烤】

《韩国美食自助餐》

网上有太多的博客是专攻美食领域了。有时候被那些所谓的美食美文吸引,抛下减肥大计,忍不住狂奔到介绍的餐馆里解放一下,结果许多时候都有点"被欺骗"的感觉。那些写得天花乱坠的美食,不是味道普通一般,便是难吃得要命,距离自己心中的美食定位七万八千公里。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是介绍位于Nexus Bangsar 的一间韩国料理餐厅San Nae Duel 。因为喜欢看台湾华语配音的韩剧,所以对韩食亲有独钟,喜欢泡菜和韩式烤肉。

San Nae Deul Bangsar 位于 Nexus Bangsar 里的第一层楼。我查看 google maps 是在 Kampung Kerinchi 一带,心中有些疑惑,这里的食物能满足我的味蕾吗?

转了一个圈子,好不容易找到这餐馆,不管是外在还是内部的设计,洋溢着非常浓厚的韩国气息。晚餐,烤肉自助餐,限时1小时30分钟一人付费约RM 49.50 (包括 GST, 2017年6月7日(星期五晚价格))。

作为一间出色的韩国料理餐厅,San Nae Duel Nexus Bangsar 提供优质的烧烤食材,鸡肉和猪肉都不错,而牛肉则吃起来口感有点缺佳,不过,大体上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韩国小吃韩国炸鸡、还有各式各有的泡菜等,非常可口。烧烤时,超级浓郁的起司,让人吃到十分过瘾。

建议先吃水果,烤肉和泡菜配搭青菜一起吃,然后是韩国小吃,蛋糕最后是冰淇淋,为完美的自助餐画上句点。

美食评价:

食材  : 4 分

味道  : 3 分

环境与卫生  :4 分

 服务 :2 分 

(5分为满分)

推荐原因:食物很多选择,尤其是不同风味的烤肉。

地址:Unit 1.3 & 1.4 Level 1 , Nexus Bangsar South NO7 Jalan Kerinchi,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号码:0165433678
营业时间:12PM - 3PM , 6PM - 10PM

整理:2017年6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