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思明想1:城市的交通和建设】

《MRT 2在哪里?》

城市的交通便利除了对城市的发展有深远的影响以外,更可以判断这座城市的个性。

吉隆坡是座美丽的城市,但其城市发展规划还是不够完善。RapidKL 的LRT 提供了很大的便利,Touch ngo 卡可以省缺排队的麻烦。

三个格子的 Monorel 让马来西亚人民和游客更加亲密。吉隆坡还有 gokl 免费巴士,外型还不错的双层旅游巴士 hoponhopoff 马来西亚人民付费 RM 25,绕吉隆坡一圈。

MRT 2何时建好?仍然是个未知的答案。到时 Pasar Seni 可以直通 Bukit Bintang。KL Sentral 走到 Muzium Negara MRT 站也可以到 Bukit Bintang,但两个站距离多远,值得探讨。

Pavillion 是个不错的购物中心,Lot 10的十号胡同也是游客的美食天堂。

期待明天的吉隆坡更加美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