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6: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

开始时是因为喜欢看韩剧,追逐潮流,所以钟情于韩食,尤其是炸酱面。当电视里的帅哥美女吃那炸酱面时是大口大口地爽快吃着,自己就恨不得立刻钻进电视机里头,当男主角去也。

马来西亚韩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除了 PJ 的《大长今》韩式烤肉店让我念念不忘外,目前光顾过的其他韩食店都只是普普通通而已。金宝这间《汉兄弟》韩食店,开始营业时,我不太看好,但这店还是撑了蛮久,现在还经营得相当不错呢!

喜欢店里的辣炒年糕和鱿鱼盖饭。不过可惜吃不到我梦里常常出现的人参鸡汤和好吃的炸酱面(店里有卖炸酱面,但不是我喜欢的味道,我在台湾吃过好好吃的炸酱面,我才不管它到底正宗不正宗呢!)一边吃一边想象,韩剧男女吃了超级辣(三级最辣)的韩食,所以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时价:辣炒年糕,RM 12.00
            鱿鱼盖饭,RM 15.80
            芦荟汁    ,RM   4.00

Address 地址:Han Brothers, Korean Cuisine, Kampar Branch, No.2281, Jalan Hala Timah 1, Taman Bandar Baru, 31900 Kampar, Perak.

辣炒年糕。
几样配菜,随鱿鱼炒饭附上。
鱿鱼炒饭。
设计不错的餐单。
《汉兄弟》韩国美食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