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3:怡保德记烧味】

《德记烧味》

特别喜欢吃肉,简直无肉不欢,堪称"肉食兽"。想念烧肉叉烧时,总会想起怡保的德记。德记的烧味店,无论是中午或傍晚,只要一开店,就得要排队。那些烧味,不能说最好,但绝对是少有的,保留了传统烧味的古早味。

我特别爱吃它的烧鸭腿,非常好吃,还有那炖汤也用料十足,非常够火候,喝起来有妈妈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该店服务生的服务态度一流,推荐店里的食物有心得,也会为顾客着想,在这样的环境用餐,特别有家的感觉。

吃肉时,千万别问我:你不是高血压吗?吃了以后才打算。


时价:叉烧肉 mix roast RM 20.00, 鸭腿 RM 10.00, 炖汤 RM 12.00, 茶位(每个人头)RM 1.30


Address 地址:Tuck Kee Restaurant Sdn. Bhd. 1-3A, Jalan King, Psair Pinji, 31650 Ipoh, Perak.

Tel 电话:05-2553870, 05-2419071

烧鸭腿。
烧肉叉烧。
很有香港味道的烧味。
德记招牌,美味的象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