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12:怡保扁担饭】

《扁担饭》

我喜欢扁担饭里的咖喱味道。浓烈,适合重口感的人。

怡保杨加森路的扁担饭确实让人吃上瘾,因为这里的红辣椒鸡扁担饭,除了咖喱味道特香外,这里的鸡肉炸得很独特,吃一口你便永远难忘,肉硬得刚刚好。

它闻名遐迩,凭着的确实是它的真材实料,咖喱的香,香料运用的用心,鸡肉炸料和炸的技巧恰当,甚至还有半颗咸蛋的调味。

茶室营业时间必见大排长龙情景,而且因为它的好吃和好卖,渐渐地也涌现"浑水摸鱼者",特别需声明,只此一家,别无分号。若你想吃到正宗的红辣椒鸡扁担饭就要到此有多年历史的茶室。

华裔的店,卖饮料,印裔卖扁担饭,美味的酱料,顾客却有马来裔、华裔和印裔等,跨种族的相聚,与美食相遇聚旧,甚至于有缘重逢。

【怡保永泉茶室】

地址:怡保杨加森路 Jalan Yang Kalsom, Ipoh.
营业时间:11.30 am 到 3.00 pm (卖完为止)。星期日休息。


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多年历史的老茶室。
看到这路牌,就在附近了。
两块红烤鸡肉,RM 9.10 。
桔子水,甜酸解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