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录 96:D Banquet Dinning & Cafe 餐厅】

【D'Banquet Cafe&Dining 餐厅】

即将下雨的山城,阴凉中带有丝丝伤感。不听使唤的欲望,让我情不自禁地踏进这设计浪漫且洋溢复古风味的餐厅。每当这个时刻总觉身旁少了一个人分享这美好而难免惆怅。如果你已经邂逅那个可以分享的人,请记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你还没遇见,请不要沮丧,世界和你同样遭遇的人如数家珍,但他们依然活得很幸福快乐,不是吗?


怡保Greentown 越来越多美食餐厅。D'Banquet Cafe&Dining餐厅就位于怡保中央商务区,Maxis 服务中心附近,不难找。餐厅其实在一楼,楼梯上到一半,转左。指示牌子前,打开门,挤身于浮躁的城市,踏出一步,仿佛进入了不同的世界,宛如一股清流,在忙碌的时代,更显特别。

餐厅的装饰混合了东西方风味,高贵典雅,让人相当有拍偶像剧的感觉,豪门家具,应该是如此吧。有特别的壁画、灯饰和古董家具,可以是情人聚餐,朋友同学聚餐,也可以是一家大小吃个团圆饭,联系情感。

单单外在的装饰是不够的。这里的西式美食,鸡肉香肠卷,Chicken Cordon Blue (RM 26.90),相当不错,有青绿的蔬菜果配搭,还有黄色的玉蜀黍,让人有食欲和胃口,份量刚好足够一个人的胃口。柜台前的蛋糕最吸引我。最有特色的是 cempedak 芝士蛋糕。而我点了自己喜欢的核桃巧克力蛋糕。它有非常别致的名称:永恒的爱,Forever Love (一片 RM 31.90,好大一片)。可惜觉得蛋糕的味道太甜了,很腻。约三个人的分量,一人两三口还好。一个人就嫌太多了,价钱也非一般,让你实实在在拥有非一般的用餐体验,还有,这里媲美北京烤鸭的 crispy duck (脆口鸭肉)也相当精致,用春卷皮包扎鸭肉丝,放些炸脆的鸭皮部分,蘸特制的甜酱,再放些青葱,青瓜丝和红萝卜丝,包起来,放进嘴里,慢慢咀嚼,实在美味可口

过后,喝一口窖香浓郁且清洌醇厚的花茶 (Peach White, RM 11.90),玫瑰花纹的别致茶具派上用场,赏心悦目,刚好冲淡了甜腻的蛋糕味,加了好印象的分数。

此外,据说这里还有别具一格的酒吧,提供优质的咖啡饮品等等。值得一提,这里服务周到,女服务员细心又贴心,让顾客宾至如归。

美食评价:

食材:5
味道:4
环境与卫生:3
服务:4

(食物有素质,只是价钱有些高昂。)

(五分为满分)

【怡保 D'Banquet Cafe&Dining 餐厅】
Address地址:No 2-1B, Persiaran Greentown 8, Greentown Business Center, 31400 Ipoh, Perak.
Contact Number 联系号码:0165005555
Business Hours营业时间:11:30 AM - 9:30 PM (星期一休息 Monday Off)


餐厅在一楼。走旁边的楼梯上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