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录86:冷当鸡椰浆饭】

椰浆饭是马来西亚的特色美食。好吃又便宜的椰浆饭不容易找。椰浆饭的做法复杂,从好吃的椰浆饭到各种配料都需要花时间准备。

马来西亚有很多椰浆饭档口,但好吃的椰浆饭不容易找。

椰酱饭要做得好吃,首先要用上等和新鲜椰子磨吃来的椰浆汁,如果用包装的 pandan 椰浆粉,煮出来的味道还是有差别的。把米、香兰叶、姜、香茅和蒜米的刚好比例,再加少许的盐和新鲜的椰浆一起来蒸的米饭是蛮考功夫的,椰浆饭上桌,你闻一闻,就知道它究竟有多香,放进嘴里有多滋味。

这家金宝美食档口一级棒椰浆饭,美味又可口,迟去一点连椰浆饭也卖完了,只剩白饭,还要不要吃就随你。

让人真正垂涎三尺的是,那辣得刚好的sambal 还有那道冷当辣椰浆鸡,非常有马来西亚的热带风味。

美食价格:

冷当鸡咖喱椰浆饭  RM 7.50 (鸡肉好吃)
牛油果冰沙  RM 4.00

美食评价:

食材:4
味道:4
环境与卫生:4
服务:4

(五分为满分)

觅食地点:金宝新街场一号方舟美食中心

One ARK Cafe,  Bandar Baru Kampar, Kampar, Perak. (金宝新街场的 K-Karaoke 隔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