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美食多情录172:完美的水果撻

《完美的水果挞》

喜欢总是有理由的,绝对不是无理取闹而已。
“Irodori”(いろどり, 彩り),据说在日文中是“色彩“之意,通常用来形容颜色的搭配或色彩的丰富性。
这个词也可以说是用来描述美食的颜色搭配或风景中的色彩变化。
我是刚巧路过,马上被这间日式纯手工水果挞甜品屋(Irodori Fruit Tart)门外摆放的日式水果甜点的图片吸引住了目光。
然后,再从网上搜索知晓这纯手工水果挞的师傅是来自日本,所以有信心它的甜品口感应该不是让我觉得失望。
不用买昂贵的机票飞到日本,却可以在怡保享受到这受欢迎的日式甜点,想想也非常值得。
我点了这家店的镇店之宝:招牌水果挞。口感真的就是自己想要吃的。
如果满分是10分,我打10分。在我心中,它是属于满分的甜品。
我不相信完美,而这水果挞却让我改观了。原来只要努力,只要用心,只要肯付出,原来这世界真的存在完美这回事,无论是从塔皮、馅料、水果挑选到制作的工艺,都是无懈可击,非常精致。

地址:
怡保旧街场 Irodori Fruit Tart
29, Jalan Market, 30000 Ipoh, Pera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