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吃沙爹》

《夜宵吃沙爹》        文/邁克(金寶)

數個美食小吃攤子面對面亮著相,廣播器正播放喧嘩嘈雜的音樂,似乎有意無意掩蓋攤子無人光顧的冷清。
路經一檔母子沙爹攤子,剛烤好的沙爹,雖然發現有幾處烤焦了,但看起來感覺也不會太難吃,起碼視覺上還算及格。
不懂是夜太美,還是老闆娘渴望我幫襯的善良眼神,我忍不住一口氣要了三串:“我其實剛吃飽,讓我試試味道也好。” 
掏出錢包的我,企圖忙著為饞嘴找藉口。雞肉串沾著花生味濃郁的醬料,配上小黃瓜和洋蔥,味道真是不錯。沙爹,馬來西亞的代表性食物。也許是今晚老闆娘少了一點運氣,生意不太理想,又或者夜遊的食客都還未啟動呢!
吃完那三串沙爹,看看手錶才九點多而已,對夜貓子,時候還早,不是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