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图 3/2022: 《咖喱面》】

《咖喱面》

你说: 带我去吃金宝最好吃的咖喱面!
其实我最最最担心听到,便是“最好吃”这三个字!
每个人的“品味”都会有所差别,有人看到图片拍到美美便叫美食,有人专门唱反调,许多人说好吃,偏偏他/她就是说不好吃,也有人看到许多人抢着排队去吃的,就觉得一定是好吃的!也有人 ...... 夜路走多了,我也见怪不怪了!
总之,好吃已叫人难以“定论”,何况是“最好吃”的呢?
对我而言,舌头是最最最骗不了自己,也瞒不过别人。
品尝过这道干捞咖喱(米粉面),你笑着说: 满足!这也算“好吃”的诠释之一吧!(别问我哪一档,店名好像叫“食为天”...... )

#我在最幸福的地方等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