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录140: Capati】

教淡米爾語的女同事健康出了點小狀況,腎臟生石,拿假修養,我暫代課。當她回到學校,重新站崗,我目睹她蒼白的臉孔,噓寒問暖一下: “妳還好吧?”
醫生説,她不用動手術,吃藥就行,但那種疼痛也祇有她心裡清楚。
“如果是你,我知道,無論多痛,祇要看到美食,你自然眉開眼笑了。”
她微笑對我説。今日她特地煮了沙丁鱼醬料的 Capati 當我的福利,另外一位女同事也剛巧煮了咖喱鸡給我嚐嚐味道。
美食,左擁右抱,
#像极了爱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