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录 90: 怡保冬菇亭美食】

怡保冬菇亭,是美食爱好者必到的朝圣之地。

算一算,已经很久没去怡保冬菇亭了,转眼间有三四年光景。规模不算大的美食中心,这里的美食却特别多,有猪肠粉、饺子、咖喱面、云吞面等等,是美食客的缘聚之地。我每次去一定吃这里的薄饼,虾米的香脆,还有各种材料混合的薄饼,是许多食客的首选,非常好吃,RM 1.70一条,价钱实惠。

如果你喜欢吃海鲜,当然要试这里的香辣炒蟹,相当不错。那特色的黑酱油,掺杂了特制的素材,大火炒出来的蟹子,风味独特,一定要趁热吃,冷了就会有腥味。我觉得这里的螃蟹有点小,吃起来很考功夫,只是慢慢地吃,又叫人那么的爱不释手。听说至少要买1公斤,新年期间,价钱有些贵,一公升的螃蟹就要 RM 74.20 。但吃起来叫人吃得津津有味,浑然忘我,记得要叫干炒的,喝几口啤酒,吃几口味道浓郁的炒螃蟹,实在过瘾。

另外,当然少不了有雪糕的 ABC 冰。椰糖的,真香!红糖的,也很不错。奉劝你们不要一个人去。交朋结友,成群结队,一大群人去才吃得非常幸福。

美食评价:

食材:4
味道:4
环境与卫生:4
服务:2(叫饮料,一定要主动,不然没人理你)

(五分为满分)

地址:怡保冬菇亭美食中心 DongGuTing Ipoh 

18, Lengkok Canning, Taman Canning, 31400 Ipoh, Pera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