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美食多情錄64:药材面包鸡】

金宝(Kampar),位于霹雳的一个小镇,曾因锡矿闻名。金宝游记酒楼,就在金宝旧街场,拥有多年历史。酒楼里的"面包鸡"最正宗和道地。据闻,这里的主人才是面包鸡这道美食的始作俑者。

面包鸡,制作一点也不容易,耗时花功夫,从如何把鸡肉块包进面包的面粉原型里烘烤,用哪个牌子的包纸素质,需烤多久时间,到如何烤,用多大的火候都一一讲究大师级经验。酒楼里的游师傅也是从无数失败中吸取宝贵的经验才有今天的成就,让食客品尝到美味,天衣无缝的完美面包鸡。

在这酒楼里,除了制作传统著名的咖喱面包鸡以外,这里还有可口美味的药材面包鸡,值得向大家推荐。

和咖喱面包鸡相比,药材面包鸡别具风味。药材味十分"正宗",货真价实,小的药材面包鸡RM 35.00,非常美味,而且有益健康。

美食评价:

食材 :5 分

味道 :4 分

环境与卫生 : 3 分

服务 :1 分

(5分为满分)

推荐原因:食品的味道非常特别,有创意,但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有欠友善。

药材面包鸡:RM 35.00

啤酒:RM 16.50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