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46:英式茶餐厅】

怡保STG Tea House Cafe,一间英式风情别墅打造的餐厅,环境宁静和舒缓,青青的草地,绿意片片,提供给食客视觉与味觉上至高的享受。

这餐厅里的食物多样化,无论是扒类、茶品、意大利面或者是甜品蛋糕等等,都是具有高水准的餐点,比如茶燻全鸡腿就做得相当别致。

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用餐,英式的氛围 、悠悠音乐,清香的红茶、甜丝丝的蛋糕等,把自己想象成英国绅士和淑女,优雅地享受下午茶时光,过个相当愉快的下午。

点餐以后,过一会儿,服务生把那些英式下午茶點心,摆放在三层的架子上递上,算算看就有英国传统点心鲜烤司康饼(Freshly Baked Scones)、三文治、椰丝饼干,还有各种精致的甜点,吃一块饼干,喝一口红茶,聊聊天,放松心情。两人份的下午茶为 RM 58。

除了英式下午茶以外,这里的橙汁鸡扒(Orange Chicken),牛油果蟹肉沙拉(Crab & Avocado),老虎虾意大利面(Tiger Prawn),黄金蟹意大利面(Golden Crab),比利时咖哩鲜蚌锅(French Mussels Pot),龙虾汤(Lobster Bisque),花生巧克力心太软(Peanut Butter Lava Cake)等等也值得向大家推荐。

其中这里的饮料水果乐园(Fruit Paradise),还有那会爆浆的巧克力雪糕和心太软蛋糕(Chocolate Lave Cake),非常有诱惑力,巧克力酱的温度和雪糕的冷度,相当搭配,是餐后的最佳甜品。

这里是适合情侣、一群朋友和家人来享用下午茶的好地方,不过带小孩来光顾的话,也刚好训练他们的用餐礼仪。别让他们吵闹,否则破坏气氛。

【STG Tea House Cafe Ipoh】

怡保已经有两间店:

Address地址:2, Jalan Taman Kinta, Taman Chateau, 30250 Ipoh, Perak. Tel No. 电话号码:05-255 0188 (上文所述)

怡保旧街场分店:

Address地址:18 & 20, Jalan Tun Sambanthan, 30000 Ipoh, Perak. Tel 电话号码 : 05-2433116

Bussiness Hour 营业时间: 11:00AM - 11:00PM (Mon – Su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