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42:Sweet Hut】

《Sweet Hut》

数年前,朋友带我到吉隆坡的 Sweet Hut ,难忘那里的甜品。金宝也有一间 Sweet Hut ,从未光顾,开了不久就关门大吉了。

怡保 Greentown 的 Sweet Hut ,第一次光顾。巧克力绵绵冰还不错。芝麻糊汤圆,不太甜,汤圆有点咸,是饭后最好的甜品。

想吃巧克力香蕉千层蛋糕,买完了,于是点了意大利提拉米苏千层蛋糕,口感佳,不太甜,也不太腻。

想过甜蜜蜜的夜晚,就来这里吧!

巧克力绵绵冰+牛奶布丁      RM 13.80

芝麻糊+汤圆                         RM   8.80

意大利提拉米苏千层蛋糕    RM   9.90

地址:Sweet Hut Ipoh 68, Persiaran Greentown 1,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 30450 Ipoh. Perak. 

电话:05-2460811

巧克力绵绵冰。
芝麻糊(热)。
意大利提拉米苏千层蛋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