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美食多情錄59:LawanKuda私房菜】

《私房菜》

每一次都认不得路。转进 Lawan Kuda新村,跟着车子转弯,过了一条小桥,再走一段路,目睹一个陈旧告示牌,路牌写着 Jalan Aman,拐弯进去,直到看到两排新店。

《新一代私房菜餐馆》,就这样被发现。

星期六,人客很多,等了很久都等不到老板娘亲自来点菜。点菜的小女子,中文不太好,把生面写成拉面,但还是很勤快的。

原本想吃马来栈炒树仔菜蕹菜等,好像没有,看到别人吃羊角豆炒苏东,好像很辣很好吃,于是便点了,味道很好,辣得恰当。

这里的海鲜像蒸金凤鱼,炸姜片鱼等看起来也好吃,还有锡纸烤肉,药材鸡等。所以,最好呼朋唤友,一起来热闹,吃喝聊天,对月饮胜,把酒当歌。

宫保鸡块(RM 13.80),炒伊面(RM 5.50),铁板辣炒苏东(RM 13.80),炒油菜(RM 4.50),泰皇芒果虾球 (RM 23.80,小份,时价),皇帽啤酒大支 RM 15.50。

地址:Jalan Aman, Lawan Kuda, Gopeng.

食物味道很合口味,吃得相当愉快的一个夜晚。

美食评价:

食材 :4 分

味道 :5 分 (相当不错)

卫生与环境  :4分

服务 :3 分

(5分为满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