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美食多情錄47:新威杨烤鸭】

《怡保烤鸭》

一直觉得怡保新威杨的烤鸭很有水准。这间始于1976年的烤鸭店,有超过40年历史。开业时,它以自行设计的烧鸭炉,开始在店铺前面当众烧鸭,自创驰名的“明炉烧鸭”。

明炉烧鸭色香味健俱全,肉质滋润,从肉縫间迸出的药材味可以说是最俘虏人心,美味让人唇齿留香,简直可媲美北京烤鸭。这里的烤鸭有独特的味道,让人口齿留香。

而另外一种琵琶鸭,则以特制酱料腌制,肉质干爽,香味独特。它那轻薄的脆皮让口感飞扬,而“炭烧咖哩鸭”也值得推荐。在腌制鸭子时加入咖哩配料,烧鸭出炉时,从腹部切开流出浓郁的咖哩汁,将是另一番味觉享受。不过,这店的生意很好,要吃的话,就要早点去点餐。

我喜欢它的老火汤,真材实料。烤鸭腿:RM 10.50,鸳鸯拼盘 :RM 12.00,汤(小):RM 3.50.

美食评价:

食材 :5 分

味道 :4 分

环境与卫生 : 4 分

服务 :3 分

(5分为满分)

推荐原因:烤鸭味道一级棒。人客多的时候需要等。价格还算合理。

新杨威烤鸭饭店(总店)
Restoran Sun Yeong Wai

地址:No. 17 & 19, Jalan Sri Ampang, Taman Ipoh Jaya, 31350 Ipoh, Perak

(Gunung Rapat, 昆仑喇叭)

电话:05-311 3600

时间:10.00am – 8.00pm

休息:星期四 Closed : Thursday

GPS : N 4° 34′ 52.22″, E 101° 7′ 41.0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金宝小旅行:到金宝你非做不可的事情!】

【怡保小旅行:至少15 件到怡保必做之事】

【Mike 美食多情錄32:雪花啤酒】